一天,某國營企業的廠長回到家,發現家里養的那只貓愁眉不展,腿還一瘸一拐的。  “你怎么呢?”他關心地問。  “沒什么,就是今天剛一上墻頭,就被一塊磚頭給砸了下來。”   “是不是你偷吃了別人家的魚干呢?”   “我偷吃?哼!你們家別人送的魚干什么牌子沒有?我還用去偷吃嗎?”   “那是為了什么?”   “是因為你收了別人的禮,沒有給別人辦事,人家現在拿我出氣!”   “不會吧?我只要收禮,一定會辦事的。”   “我承認,承包工程,你那關系網來推銷東西,你是都給辦了,還挺快!我是說和下面那些職工切身利益相關的事情,你辦一件沒有?”   “那些小事情嘛!啊?嗯,噢,是這么回事,我們領導得開會研究研究……”   “哼!等你們研究完了,南極都可以種椰子樹啦!你們這些貪官呀,哎,我一言難盡!”   “現在當官的那個不貪呀?學感情挽回不會收禮就當不好領導干部,不收禮就和別的干部搞不到一塊去嘛!有權不用,過期就做廢啦!”   “好!很好,真的很好,明天我也收禮去!”   “我們家什么沒有?還用得著你去收禮嗎?你還有必要去收禮嗎?我什么都可以滿足你!”   “是嗎?有一個下崗職工家養的小母貓不止一次地對我說過,如果我在你吃飯的碗里放上砒霜或者在你的茶壺里放上老鼠藥的話,它一定會對我以身相許的!這,你能滿足我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art00717 的頭像
    smart00717

    什麼才叫真正的快樂

    smart0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