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信社,徵信




娛樂主播翁滋蔓、小甜甜、張善為上節目暢談主題『廣告明星秘辛大曝光』。黃國倫問翁滋蔓,當初那些製作人是怎麼找到你的,翁滋蔓回答說:「他們就打來系辦,說要找翁滋蔓。」黃國倫又問:「所以那時大家要找你就都打到系辦嗎?那系辦不就成為你的經紀公司?」翁滋蔓不好意思的說:「對啊,因為那時沒有經紀公司,他們要找我就都打到系辦。」小鬼馬上露出驚訝的表情,並說:「所以那時有人問你是哪家經紀公司,你就說我台大經紀。」



當大家談到剛出道拍第一支廣告時的價碼時,黃國倫問翁滋蔓第一支廣告價碼是多少?翁滋蔓欲言又止的說:「五位數。」此話令現場很多都是拍廣告出道的藝人們羨慕不已,黃國倫也說:「第一次就有這樣的價碼,那樣是很高了。」一旁的張善為則哀怨的說:「我第一次拍只有八千元,還有一次跟我說這次預算不多,只拿五千給我。」小甜甜忌妒的說:「我也想,都沒人找我拍。」小鬼則是說:「早知道當初我就去拍廣告就好了。」但是黃國倫說不是每個人都能有像翁滋蔓這樣的條件。小鬼又問翁滋蔓:「請問你有當過配角嗎?」翁滋蔓回答:「沒有。」更讓在場藝人覺得不可思議。



翁滋蔓提及剛出道時曾與周杰倫拍MV,小鬼輸人不輸陣,表示自己也曾和小天后孫燕姿拍過MV,「只不過她在紐西蘭,我在陽明山拍」。黃國倫替翁滋蔓解釋,她的際遇的確比其他人幸運的多,但是她從北一女、台大,這一路走來,其實也是費了一番苦心,也勉勵她在TVBS《哈新聞》的表現能愈來愈好。(文/tvbs)



From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921/35/1ri99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art00717 的頭像
    smart00717

    什麼才叫真正的快樂

    smart0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